很久以前看的小說,很久以前寫在筆記上的,很多劇情都忘了~我就不寫簡介了

 

"先深呼吸三秒鐘再說話"

"要想使人們喜歡你,首先你得用真誠去對待別人,隨時隨地微笑、不要吝嗇關心、不要忘記他人的姓名、讓他人感到自己重要......等等。"

"[當眾擁抱你的敵人]放下你心中的負擔,先露出一個微笑,然後再說些打趣的話,別垮著臉。記住一個真諦:先於別人生氣,你就輸了!再不喜歡一個人,也別當眾擺臉色。"

 

當時看的時候,覺得很有用的一些片段...我就把它記下來了~

然後看完就忘了!

 

相對於女主那些、成功的劇情,其實我對那些女配的劇情比較感興趣。

 

有一個女配是女主同父異母的姐妹吧...

或是堂姊妹、表姐妹...之類的

她想要把女主未婚夫搶走

一直陷害女主

上一世她把女主害得身敗名裂、一無所有

 

女主重生後

女配對女主的陷害

都被女主反擊回去,讓對方自嘗惡果!

 

這本我也不記得男主是誰

應該不是那個未婚夫

因為上一世被搶走了嘛~

 

看文之前,我去找了一些評論、心得,覺得這樣比較不會看到自己不喜歡的類型...

有一個人說,裡面的白蓮花系統,讓這文加了很多分,

但是劇情就是狗血...

 

我看了小說之後,也覺得這系統滿重要的。

有時候小說主角,都會有一種第六感,常常說"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不安的感覺",然後就做了預防措施。

這裡的設定是,白蓮花系統在升級後,有了預知危機的功能,可以知道哪個地方有危險,或是哪個人要陷害你,你就可以去跟蹤她、偷聽她要怎麼陷害你!

 

所以女主才會那麼順利!

 

在一些預知到的危機裡,

女主會回想到上一世

對方也是這樣陷害自己

讓她有很多不堪的遭遇

 

(在家族聚會時被下藥被人強X,女配還引眾人過來觀賞...)

而女主當時被下的藥裡還有興奮劑

別人只看到女主沉迷在其中

覺得她

作風不良

 

在知道女配打算用上一世的方法對待自己後

女主就把藥,調換給了對方

女配喝下了她下給女主的藥

還被她自己引來的人強X了...

也被圍觀了...

 

那個人是女主和女配的...

武術教練?

是個家教

常常來女主家,教她們防身術

他一直對漂亮的女主心懷不軌

女配才設計讓他闖入家中

看到被下藥的女主

對女主下手

讓其他人來看到

女配再對其他人說,他們早就有一腿什麼的

女主上輩子就是這樣被毀了~

 

我只記得這段劇情

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其它我就沒什麼印象了

 

女主的感情戲,覺得有點無聊......我比較想看女配被虐!

 

結論:不難看。

2014/11/12   (四) 21:31

 

arrow
arrow

    雲.燕.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