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看的小說,很久以前寫在筆記上的,很多劇情都忘了~我就不寫簡介了

 

女主是個聰明又有能力的人,

男主是個有能力又自我感覺良好的X二代

他爺爺是黑道

外公是爵士

爸爸是商人

我不知道是啥二代...

 

故事一開始

女主回家

看到她老公和她好友在床上...

她就衝出家門,被車撞死了

然後

借屍還魂

重生到一個10歲

心臟病發死去的女孩身上。

 

穿成10歲的女孩後

女孩的家人急需用錢

她為了賺錢

去找了以前的朋友

向他尋求幫助

用他的身分炒股吧...

然後就賺了很多錢!

之後的劇情我就沒寫了......

 

覺得不喜歡,沒有復仇、沒有強大,只有跟男主的你追我躲而已。

2014/11/13 (四) 21:44

arrow
arrow

    雲.燕.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