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筆記之前看的~ 很好看 很有趣 很輕鬆 很歡樂

我就不寫簡介了~

 

現在這類型的網遊小說很多!

尤其是女主開頭就被遊戲裡的情緣甩掉的

更多!

 

這是一個鍵盤網遊小說

女主跟遊戲裡的情緣

只是為了做任務才結的

被甩她也沒什麼感覺

可能有一種朋友重色輕友被拋棄的感覺吧

 

男主是女主的學長

在一次

網咖裡

從女主身後

瞄到她的玩遊戲的畫面後

就記住了她...

他也玩同一個遊戲

還在同一個伺服器...

聽到了女主被拋棄的消息

想著

"我的學妹怎麼可以這麼慘"

就去娶了女主...

男主是大神~

有名的大神~

厲害的大神~

有錢的大神~

所以女主更紅了...

男主的理由是

"最近有夫妻情緣擂台賽"

"找不到厲害的女角"

"只有妳了"

(大概吧)

 

看他們一起打副本、打怪的時候

我也好想玩遊戲...

是的!

這本書最棒的地方

就是看了會想玩遊戲!

 

夫妻情緣擂台賽

 他們冠軍賽的那個晚上

男主一直沒上線

他們就輸了...

男主跟室友去聚餐回來的路上出了車禍

陷入昏迷

所以沒能及時通知女主

而女主已經難過得不想上線

好幾天之後

才上線看看

收到了室友的留言(或密語)

(男主的室友們也有一起玩遊戲)

然後男主就上線了

跟女主說

"我們見面吧"

!!!!!!!!!!

原來錯過擂台賽

是為了讓他們發現沒有彼此現實聯絡方式

然後想要見面嗎!!!

 

後面劇情就是現實比較多了

戀愛也很多...

就不說了~

 

當年網遊小說還沒有這麼多

我文荒的時候就看這本小說

斷斷續續的看了三遍左右

我以為我不會看膩它

後來看了很多類似的小說

一開頭就被情緣甩的小說

當我再次翻開微微的第一頁

看到

"微微,我們去離婚吧"

我就看不下去了...

但是連續劇出的時候

我還是看了!

也還是覺得好看!

END

 

我當年

先在光南看到實體書

猶豫要不要買

之前有買過一些

看了一半

就看不下去的小說...

就不太敢買

我就先回家搜尋

看看評價

然後找到了晉江...

就把小說看完了...

 

好好看

內容沒有很長

它只有一本

一天就看完了

然後周末我就去把小說買了...

買來收藏!

 

我之前在光南買的小說

它外面包裝上都沒有寫上集

我都以為只有這一本而已

就買了

回家拆包裝

直接翻到最後一頁

想先看看結局

結果看到最後一行

"未完待續"

......

我的心都寒了

等它出了下集

買了才看

 

arrow
arrow

    雲.燕.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