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看的,很久以前寫在筆記上的,很多劇情都忘了~   我就不寫簡介了

  女主叫龍華,穿越到200年後的"王者"遊戲裡。

  事實上,她是未來人,小時候,因為一些國際政治迫害,身受重傷,只能活在營養液裡,又因磁場影響,身穿到200年前,被某黑暗組織撿到,醒來後開始體驗一連串喪盡天良、沒人性的訓練......

  後來受不了,就逃跑了......

  之後又被某男人(砲灰) 撿到,相處了十年,那男人死了,怎麼死的沒有詳細內容......

 

  想到什麼寫什麼

有些心得

可能只有當時的我看得懂吧!

 時間線可能是

女主本身是200年後的人

穿到200年前

過了十年

再穿回她原本年代的10年後!

 

  在遊戲裡,女主遇到一個跟某男人長得一樣的人(還是砲灰),他最後也死了,因為某種水土不服的病,不適合活在這個世界,慢慢衰竭,死亡。

  他一直住在醫院,醫院護士的女兒跟他關係很好,因為他快不行了,女主卻不來看他,而對女主產生了不滿,她去捉弄女主後罵了女主一頓。

  女主把自己的貼身武器送給她後,她就不再討厭女主,還很喜歡女主......

 

 護士的女兒應該是去遊戲裡

捉弄女主

罵女主

 

  裡面有一個非常特別的人物,叫做"宇智波鼬",火影的那個......

  看到他,我都噴血了......

 

 我沒有寫到男主是誰

也不知道男主是誰

但是我記得

"宇智波鼬"在遊戲裡用的都是動漫裡他會的技能!!!

   不記得男主是不是他

印象中

好像他最後有回去自己的世界~"~

  

  END。(敷衍)  2014/06/17 (二) 15:03

 

 ......

我記得當時看的時候

覺得遊戲裡的劇情不錯 

(關於任務、主線的那些)

我當時很喜歡看全息網遊小說

就是喜歡看他們去解各個任務

看那些劇情故事

看他們去冒險犯難

也不用擔心死了留下遺憾

可以復活的嘛~

arrow
arrow

    雲.燕.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