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20 (日) 晚上11點發生的事

 

 

最近又開始了久違的日夜顛倒

 

白天睡覺

 

晚上用手機看小說

 

但是!

 

這天晚上突然愛睏

 

放下手機躺著瞇一下

 

也不知道瞇了多久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有睡著

 

反正手機突然響了

 

看看時間

 

23:00

 

看看手機

 

竟然是芬小姐!

 

一時之間

 

在芬小姐與繼續睡掙扎中

 

如果是未知來電就不用這麼掙扎了(直接按靜音繼續睡)

 

鬼使神差的

 

我按了靜音...

 

很快的

 

來電終止了

 

更快的

 

手機又響了!

 

於是就接了

 

老汎的心裡:都打第二次了應該不是按錯吧...

 

芬小姐:妳在睡覺喔

 

老汎:對啊...

 

後面的對話內容就是

 

芬小姐和熊小姐問我要不要去包夜看電影

 

就是上次我...

 

騎到熊小姐家巷子,認錯人跟錯人,很丟臉之後

 

我們要去的...

 

電影街MTV什麼的...

 

約好要去之後

 

我就去洗頭洗澡

 

洗好之後到客廳

 

拿毛巾擦頭

 

跟我媽說,我要出去!

 

汎母睜大雙眼語帶驚訝的說:這麼晚要去哪裡!?

 

老汎:看電影,就上次去的那家可以包夜的...

 

汎母沒有反對,但是說了一個可怕的事實

 

汎母:但是機車要用踩的才能發動,比較麻煩啦

 

老汎點點頭,拿著毛巾回到房裡把頭髮擦乾

 

 

然後呢

 

芬小姐和熊小姐也知道了這件可怕的事情

 

最後呢

 

老汎說練習看看,不行就算了

 

結果呢

 

汎母教得好,老汎很快就成功發動了

 

並且反覆的熄火、發動2.3次

 

確認真的學會了

 

之後就出發了!!

 

一路上~

 

很平靜

 

接下來的12個小時幾乎都沒睡

 

因為可以看12個小時那樣...

 

我們看了...

 

1.消失的子彈...

 

感覺好像會有點沉悶所以我們排第一個看

 

結果...

 

莫名的幽默詼諧...

 

很有趣...

 

2.BBS鄉民的正義!!!

 

期待已久

 

終於看到

 

結論:我覺得很好看...

 

3.富江:陰魂不散(大概吧...)

 

開頭富江死的時候

 

那個配樂

 

莫名的熱血...

 

又看了幾分鐘

 

看到死掉的富江

 

像是度假回來一樣

 

活生生的回到了家中

 

然後

 

我們就跳過看下一部片了...

 

4.魔鏡,魔鏡

 

知道是喜劇

 

所以排在恐怖片後面

 

想要緩和一下被驚嚇過後的心情

 

但是把富江卡掉了

 

所以也不用緩和什麼心情啦...

 

童話故事一開始

 

通常都會有個聲音出現

 

講設故事的大綱簡介什麼的

 

魔鏡的旁白是皇后的聲音

 

她說

 

這是個顛覆傳統的故事

 

所以這次的贏家應該是她

 

最後證實了

 

贏家依然不是她...

 

好心酸...

 

總之

 

翻譯翻出來的字幕內容很精采那樣...

 

5.貓狗大戰2:珍珠貓的逆襲(大概吧...)

 

就...

 

滿好看的...

 

6.男朋友女朋友

 

我看不懂...

 

7.聽風者

 

因為卡掉了富江

 

我們剩下的時間還可以再看一部片

 

...

 

結論:很好看啊...

 

END

 

 

arrow
arrow

    雲.燕.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