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某個晚上、半夜或是凌晨吧...

 

我躺在房間和式地板上

 

這就是我的床

 

看著手機裡的小說

 

如此享受~

 

如此自殘~

 

(傷眼啊...)

 

才剛開始看第一頁

 

突然聽到蟑螂在飛的聲音...

 

震驚!!

 

轉頭一看

 

有隻蟑螂從我旁邊飛過去=口="

 

嚇得我拿著手機趕緊爬起來

 

(拿著手機比較有安全感...)

 

轉身一看!!

 

蟑螂勒...

 

左看看右看看

 

就是沒看到蟑螂...

 

之前看到人家在FB分享說

 

看見蟑螂你會怕

蟑螂不見了你會更怕

蟑螂飛起來了你會怕得要死

 

現在我三種都經歷到了...

 

站在原地左右張望了一下

 

眼睛瞄向一個角落

 

那個角落

 

從我當時的角度看,什麼都看不到

 

那個角落

 

剛好被衣櫥擋到...

 

那個角落...

 

就是房門...

 

當下,我拿著手機,走了兩步

 

抱著必死的決心前去查探

 

(沒找到牠睡不著啊...)

 

盯著房門

 

由下往上看...

 

看到了=口="

 

牠牠牠...

 

牠就在房門上方的門縫上左右來回爬著

 

似乎想要出去!!

 

可惜門縫太小

 

或是牠太大...

 

真的是好大的一隻蟑螂...

 

想出去叫我媽進來打蟑螂

 

但是牠就在門上...

 

所以...

 

我...

 

就用手機打電話給我媽

 

叫她進來打蟑螂...

 

但是我沒跟她說蟑螂就在門沿上...

 

她一打開房門

 

蟑螂就掉下來跑出去了ˊˋ

 

怎麼找也找不到

 

牠就這樣消失了!!

 

真可怕

 

 

 

 

 

未完待續...

 

 

   

 

說一個我在FB看到人家分享的殺蟑方法

 

如果家裡有洗衣服用的水晶肥皂的話

 

肥皂用到最後都剩下一小塊不好用

 

拿一個有噴頭的容器來

 

把剩下的那一小塊肥皂放進去

 

加水稀釋溶解

 

想想看

 

依附在衣服上的髒污都能洗掉了

 

噴到蟑螂身上牠會有什麼感覺!!

 

不但毛細孔呼吸孔都被堵住了

 

還會有侵蝕腐蝕的難忍痛苦!!

 

而且一時半刻還死不了!

 

只能左爬右爬、上飛下飛

 

求助無門痛苦無助

 

最後回到蟑螂窩裡

 

或被圍觀

 

或是孤單的死去~

 

而蟑螂

 

是會吃自己同類的屍體的

 

當牠們吃下被肥皂水虐死的屍體

 

肥皂水也侵襲到牠們的身體裡!!

 

頓時腹痛如絞

 

侵蝕腐蝕的痛苦由內而外的蔓延

 

一樣的左爬右爬、上飛下飛

 

求助無門痛苦無助

 

一樣的或被圍觀

 

或是孤單的被虐死~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蟑螂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

 

以上...本人是沒有試過啦...

 

沒看到牠死在我面前我不安心...

 

 

 

arrow
arrow

    雲.燕.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