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看的小說,很久以前寫在筆記上的,很多劇情都忘了~ 我就不寫簡介了

女主被燒死在冷宮裡,死前一直不肯相信渣男會這樣對她,想著從前渣男對她說過的甜言蜜語、海誓山盟,越想越覺得自己蠢,最後還是認清事實了。

死前最後一個想法是要讓渣男生不如死!

然後重生了,重生在一個前世沒有發生過的劇情裡......

被王爺(男主)上了,被他定下了......

 

女主應該還是自己的身體

自己的身份

 

男主對女主一見鍾情,救了女主,希望女主醒來,主動以身相許,但女主不願,男主就強上了女主......真是變態......

 

對啊...

 

女主重生在被強後,不知自己是被強......然後他們就在一起了......

 

可能重生醒來

是在事後...

被男主定下之後...

就順其自然地跟男主在一起了~

 

我一直記得,女主說要讓渣男生不如死,可是她一直沒有......

所以我才一直看,看到結局,還是沒有......

重生之後,他們接觸大概不超過五次,女主根本沒對他做啥。

雖然渣男被男主奪位、被逼逃出皇宮,但是也沒有生不如死,死之前還多騙、多玩弄了兩個女人......

 

不太記得這邊

他好像是靠女人上位的...

以前有女主就夠了

現在沒有女主了

就要騙別人了...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山簡了,但是他死了......

總之,不推!

2014/10月吧   這篇沒有記錄到日期

 

我完全不記得山簡是誰!

那個時候就是喜歡看復仇

對渣男復仇!

 

男女主之間的感情戲...

完全沒印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燕.菊. 的頭像
    雲.燕.菊.

    雲. 燕. 菊.

    雲.燕.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